南投清境民宿-清境永賀會館
 
  優選的渡假勝地
  建築裝潢極為講究
  獨具心裁的設計
  極具異國特色民宿
  業者希望政府協調改進
  觀賞星河夜色壯美
 
  通往清境的路途越來越方便
  地區的民宿街可分二個區塊
  清境農場邊多數是歐美意境
  景觀民宿歐式度假木屋建築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建築裝潢極為講究

   

清境民宿.永賀會館的建築裝潢極為講究,不但採用安全的鋼骨建築及防火建材,為旅客打造一處安全的休憩住宿環境,間間套房清雅溫馨、採光明亮,舒適的環境肯定能令人酣眠入夢,倘若您是家族旅行或團體出遊,民宿也備有三房二廳的家族式團體房供您選擇,並且提供簡單廚具與免費租借麻將,讓您與親朋好友在此大展身手。而喜愛昆蟲的朋友們,清境民宿每逢春夏之季,就是螢火蟲、甲蟲出沒的季節,您準備好了嗎?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同相約大自然,探索昆蟲世界吧!

清境民宿.永賀會館座落於高山田園間,四周環境景緻宜人,也是清境地區唯一與青青草原相鄰的民宿,無論前往草原觀賞​​羊咩咩脫衣秀或是到廬山溫泉區泡湯,以及合歡山賞景,交通均十分便利,由於地處居高臨下,視野極佳,因此除了可迎覽壯闊的山巒秀色外,朝可觀雲海、賞夕陽,夜幕低垂時的銀河星辰美景,更是讓來訪的遊人驚喜不已。